圖片專輯

行政長官為紀律部隊大會操主禮

5 張相片

行政長官曾蔭權於七月十五日為「香港特區政府紀律部隊大會操」主禮,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

大會操由保安局聯同警隊、消防處、海關、入境事務處、懲教署、民眾安全服務隊、醫療輔助隊和政府飛行服務隊合辦。

大會操上,警隊、消防處、海關、入境事務處和懲教署五個紀律部隊首次聯合進行無口令步操。

一百八十名來自五個紀律部隊的人員在沒有指揮官喊口令的情況下,隨著鼓聲進行步操。警隊、海關和懲教署人員更表演步槍步操。

其他節目還包括海關緝毒犬示範、青少年團體功夫、雨傘舞、單車花式表演、搭臺表演和樂隊大合奏。流行歌星亦有演出。

參與演出的青少年團體包括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香港少年領袖團、香港交通安全隊、香港童軍總會、香港基督少年軍、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年團和香港女童軍總會。

其他出席官員包括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入境事務處處長黎棟國、海關關長袁銘輝、署理消防處處長盧振雄、懲教署署長郭亮明、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畢耀明、民眾安全服務隊處長梁乃鵬博士和醫療輔助隊總參事陳耀榮博士。

行政長官曾蔭權為「香港特區政府紀律部隊大會操」主禮。

處長鄧竟成與其他嘉賓在場觀禮。

首長級人員亦出席大會操。

一百八十名來自五個紀律部隊人員首次聯合進行無口令步操。

無口令步操即將開始。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