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探望朱振國

1 張相片


處長鄧竟成、行動處處長曾偉雄,以及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家超於本月三日前往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探望朱振國同事。

處長對朱同振國最近的發燒已痊癒,並且在自行吞嚥流質食物方面有良好進展感到高興。在探訪其間,朱振國精神狀態良好,並不時以眨眼動作示意。

處長鄧竟成讚許朱振國在康復訓練中所作的努力,並鼓勵他繼續用功,處長同時也給予悉心照顧朱同事的朱伯母衷心的支持。

處長並贈送兩件警隊的T恤予朱振國,以作戶外活動之用。

足球名宿到訪

警隊知悉朱振國是曼聯的熱心球迷,適逢曼聯足球隊於七月二十七日造訪廣州之便,乃主動透過主辦機構邀請曼聯足球隊探訪正在廣州接受治療的朱振國。結果獲得足球名將波比查爾頓爵士,應允代表曼聯足球隊於球賽當天早上,往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探望朱振國。

波比查爾頓爵士在近半小時的探訪中給予朱振國多番鼓勵,並致送紀念品。對於波比查爾頓爵士的到訪,朱振國看來相當興奮。朱振國的家人對於曼聯的訪問表示謝意。

警隊繼續提供協助

朱振國獲警察福利基金的資助,已於七月完成在廣州總醫院共二百次的高壓氧及相關的復康療程。經最近檢討,並考慮醫生的意見及家人的意願,警隊管理層決定繼續資助朱振國接受多四個月的高壓氧延續療程至十一月,好讓他在最後階段的腦功能恢復期內爭取最大程度的康復。

由於延續療程的高壓氧及相關治療的次數,及醫療測驗次數較初期治療階段相對為少,因此延續療程的資助金額將有所調低。

警隊仍會就他未來的復康需要提供協助。

處長鄧竟成探望在廣州接受治療的警員朱振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