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警區繼續開展春蕾義工計劃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春蕾義工計劃之「樂『Teen』行動」又開始。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日前頒發警察義工委任信予參與活動的警察義工,並帶領警察義工宣讀簡單而切實的義工承諾書,第四屆的春蕾義工計劃IV之「樂『Teen』行動」在一片融冾和諧中開始。

該計劃是由西區警區聯同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越峰成長中心,以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西環社會服務處合辦的其中一項重點青少年活動。

春蕾義工計劃,旨在透過人員與區內失學的邊緣青少年共同參與定期活動和課程,加深雙方的了解,將正確的人生觀和正面的形象及思想灌輸給他們,從而令他們重拾自信和遠離罪惡,使他們的人生更加精采和積極。

今年的春蕾義工計劃更吸引了五十一名警察義工參與。除了西區警區的同事外,更有多名來自港島總區及其他警區的人員加入。該活動的警察義工人數不但每年遞增,今年更加多了一個西區志願團體——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西環社會服務處參與,更多的志願團體加入,更多青少年可以參予區內活動,由此可見該活動受到各級人員和社區人士的支持。

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觀迎警察義工加入春蕾義工計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