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青少年遠離毒品
港島總區辦球賽暨展覽

1 張相片/td>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日前於淺水灣泳灘舉辦「無毒健康沙灘排球比賽暨防止青少年濫藥展覽」宣傳活動,教育青少年遠離毒品,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

區內多間中學獲邀參加比賽,賽事分為男子及女子組,戰況激烈,吸引不少泳客及年青人到場觀看,亦有不少家長帶同子女參與攤位遊戲,認識毒品的禍害。

港島總區指揮官洪克偉、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及署理港島總區副指揮官張德強擔任頒獎禮嘉賓。洪克偉主持頒獎儀式時表示:「警隊對在打擊毒品罪案方面,不遺餘力,不時策劃掃毒行動,以拘捕販毒份子及瓦解販毒集團為目標。此外,亦會透過宣傳活動,提醒市民吸毒禍害,教育青年人遠離毒品。」

該次活動能成功舉行,有賴多個非政府機構的支持。自今年六月起,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已和二十多個非政府機構結成夥伴,致力為防止青少年罪行而努力。

活動亦由兩名參加警察學長計劃的香港大學二年級生彭雲峰和黃浩域負責執行,是他們於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實習期間所籌辦的最大型活動。

港島總區指揮官洪克偉、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及署理港島總區副指揮官張德強擔任禁毒沙灘排球比賽頒獎嘉賓。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