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區少訊領袖團試驗計劃

1 張相片


為數四十名大嶼山中學生,及多名來自警隊不同崗位的警察義工,出席八月三日於大嶼山警區總部舉行的委任及宣誓典禮,正式成為「大嶼山區少年警訊領袖團」團員及義務導師,透過多元化活動,致力培育青少年成為社區未來領袖及協助青少年健康成長。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區議員、滅罪委員、社區領袖、社工、校長及家長等百餘人。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鄧厚江在致辭時指出:「大嶼山區的社區資源,比起其他地區,並不是特別優勝。 但是,憑著大家的熱誠和共同理念,聯合各界的有限資源,在區內成立少年警訊『領袖團』,實在是大嶼山社區的團結與和諧的一個見證。」

鄧厚江表示,少訊「領袖團」的成立,標誌著少年警訊在體現培育青少年成為社會未來領袖的目標進程上,進入了一個重要的新里程。他說:「在往後的日子,我期望見到警隊能繼續加強與社區機構的合作,透過深化夥伴關係,使到少訊活動得以不斷向前邁進,共創安全和諧社區。」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鄧厚江及社區人士見證「大嶼山區內少年警訊領袖團」成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