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舉辦防罪宣傳行動
「行山人士注意個人安全」

1 張相片


近日在荃灣下花山的元荃古道發生了一宗行劫及強姦案件,一名獨自行山晨運的女子被一名男子挾持往一處山澗強暴及掠去個人財物,該賊人事後沿山路逃去無蹤。

新界南刑事總區對事件極度關注,為加強行山人士注意個人安全,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及情報組人員, 於八月九日及十日,連續兩天清晨時分,於案發地點沿途一帶,向晨運人士及附近居民進行防罪宣傳行動,並派發防罪單張及紀念品,提醒市民避免獨自在郊野地方行山或晨運。同時鼓勵他們將此信息傳達給親友及其他行山人士,預防案件再次發生。

接連兩天的行動,警方共向數百名行山人士傳遞了注意個人安全的信息,並鼓勵他們沿途互相照應;若遇上可疑人士,應盡快尋求協助及立刻通知警方,合力預防罪案。市民皆認同警方提出的關注及保安建議,並對是次防罪行動表示支持。

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及情報組人員向元荃古道上的晨運人士及附近居民進行防罪宣傳。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