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遊樂活動

0 張相片


健康生活嘉年華二○○七

一年一度的健康生活嘉年華將於八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一時至六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為與各同僚分享參與不同體育及藝術活動的樂趣,大會邀請了三十多個警察體育及藝術屬會預備一連串刺激有趣的遊戲。

活動當日,各主要單位及總區更會組成十六隊競賽隊伍及啦啦隊,角逐全場總冠軍及啦啦隊冠軍。屆時,各首長級人員更會到場為各隊打氣及參與其中。

展銷會

警察體育遊樂會及警官會所又為大家搜羅了不同的優惠,請留意下列日期及地點,屆時請蒞臨選購。

八月二十六日——珠寶及天然健康食品展(警官會所)

八月十八日——護膚用品及和記電話(警察體育遊樂會)

八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電訊展銷(警察體育遊樂會)

泳池充氣遊戲

炎炎夏日,水中暢泳是最好不過的活動,如果泳池上有大型充氣遊戲,又會否錦上添花呢?八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警官會所在暑假安排了最後一次的泳池充氣遊戲,歡迎你們一家大小一同享受。當日泳池小食亭更會全程開放,讓你在暢泳之餘,亦能享用精美小食及消暑特飲。在新學年開始之前,就讓小朋友好好盡興一番吧!

小丑扭波波

警官會所逢星期日中午十二時半至下午二時,均會於鄧肇堅堂安排小丑扭波波。在午膳之餘又有扮相趣緻的小丑跟小朋友逗玩兼扭出不同形狀的氣球,定能讓小朋友歡度一個愉快的下午。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