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乒乓球會辦比賽

0 張相片


(一)資格:警務人員,文職人員、退休警務人員、退休文職人員、輔警人員均可參加。所屬之單位各球員代表,必須是駐守該警區(或退休人員組別),否則將被取消資格。

(二)比賽項目:

(A) 單位隊際團體賽(警區單位或退休人員團隊)

(B) 男子初級單打賽

  (曾於兩年內代表警隊出賽或在去屆初級組前四名的球員不得參與初級賽事)

(C) 男子高級單打賽

(D) 女子公開單打賽

請注意男子參加單打賽者衹可以選擇初級或高級其中一項單打賽事。

(三)比賽制度:隊際賽採用(五單打五局三勝制)雙方各派出三名球員出賽,先勝三局為勝,其餘賽事均為五局三勝制。

(九)比賽日期:

(A) 隊際團體賽九月十二日、九月十九日及十月三日

(B) 男子初級單打初賽九月九日

  男子初級單打複賽九月十六日

(C) 男子高級單打賽十月六日

(D) 女子公開單打賽十月六日

各項決賽、總決賽及頒獎將於十月十二日舉行。

(五)比賽地點: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二樓乒乓球室。

(六)截止日期:八月十八日

抽簽將於八月二十二日下午五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二樓乒乓球室進行。

(七)報名手續:報名表可寄回海港警區(職員關係組)鄭民強或致電2555-4413或向警署警長劉顯光查詢9851-6667

(八)費用:每隊團體隊須繳交賽事費用一百元。

(九)獎品:團體賽設冠亞軍各一名,季軍兩名獎杯。男女子單打賽設冠亞軍各一名,季軍兩名及優異獎四名。團體賽冠軍隊將可保留李明逵獎杯一年。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