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中區刑事總部人員 被竊三百萬珠寶的事主 該名事主在致處長函件中說,他向警區反三合會調查組報案後,有十多名來自不同單位的人員參與早期調查。他說處理案件的人員表現值得高度讚揚,他們顯示出專業精神及能力,雖然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他相信案件會得到妥善處理。
港島總區罪案調查組二A隊偵緝高級督察郭偉成、偵緝高級警員鄭詩允及偵緝警員 羅文超和黎毅文 銀行顧客服務部門主管 該名主管在致港島總區指揮官的函件中感謝人員拘捕一名以欺騙手法獲取信用咭及個人貸款的男子,令銀行不致蒙受金錢損失,並向罪犯傳遞「犯罪是不值得的,以及打擊詐騙罪行是不會停止」的信息。
香港仔分區署 理指揮官韋能治、巡邏小隊 第二隊女督察彭穎森及其隊員 公司董事 該名董事非常感謝人員對其公司的一個聚會的支持和忠告,他們就安全、策劃、節目進行,以及對嘉賓和鄰居的安寧上提供的指引,非常有效地防止噪音和交通擠塞,令整個活動成為一件成功的盛事。
海傍分區文書主任郭建祥 市民 該名市民感謝郭建祥在的士司機交回其失去的電腦及公事包後,機智地找到他。早前,郭建祥在毫無頭緒下,只好打開他的電腦找尋線索。由於電腦有密碼保護,他見到的只有「BPEP」幾個英文字母。他繼而從互聯網上搜尋「BPEP」,並由此找出其公司名稱。該名市民致函處長說:「尋回我的電腦令我很驚喜,而人員處事有系統、其優良訓練及機智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元朗分區特遣隊警長朱志強、 警員潘銘達、李建明及李國強 市民 該名市民表示,他並未察覺在西鐵上被扒手偷去銀包,直至被便裝人員當場拘捕扒手才知道。他又補充說,當時疑犯激烈反抗,而人員為保護市民亦被雨水弄至衣衫盡濕。
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 警員蕭志祥 失蹤人士的前妻 該名女士對人員尋找其前夫時表現的熱誠及關懷非常欣賞。在人員的協助下,得知其前夫的下落,令她和其家人十分安慰。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