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消息

0 張相片

中秋佳節的日子又到,警察體育遊樂會和警官會所已預備一連串的活動,讓你和親友一起歡渡佳節。

警官會所

為慶祝中秋節,警官會所飲食承辦商將於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間誠意獻上四款中秋節套餐,讓會員與親朋戚友共慶團圓。詳情及訂座請電2891-4128。中秋節當晚享用中秋節套餐的會員及其親朋,更會獲會所致送禮物一份。

警察體育遊樂會

警察體育遊樂會飲食服務部於九月二十五日晚上亦特別舉辦中秋歌舞聯歡晚會,誠邀各會員嘉賓前來一同歡渡佳節。當晚除可以品嚐由飲食服務部總廚精選的中式套餐美食外,亦可欣賞歌星樂隊助慶。歡迎購票訂座,訂座電話:2777-1218

同時,警察體育遊樂會當晚亦為會員準備多項文娛活動,費用全免。屆時,各會員除可於該會大堂猜燈謎外,亦可於室外欖球場上,一面欣賞唱歌表演,一面欣賞皎潔明月,歡迎會員攜同家人一同參與。

中秋過後,國慶到臨——國慶煙花晚宴

警官會所將於十月一日晚推出國慶煙花晚宴,有興趣的會員可於九月五日起到會所接待處索取申請表,填妥後於九月二十日前交回接待處。如申請人數多於可容納的人數(中菜二十八席及自助餐一百三十人),則會安排於九月二十一日早上十一時於咖啡廳進行抽籤。此外,為配合當晚的煙花晚宴,會所的各項體育設施將於當日下午二時停止,而會所亦會於下午三時暫時關閉並於下午五時局部開放招待持晚宴門券的會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