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促進非華裔社群聯繫

1 張相片


香港印度會為慶祝印度獨立六十周年,於八月十五日舉行酒會。處長鄧竟成獲邀為酒會的特別嘉賓,油尖區指揮官鍾雄峰及其他油尖區主要人員均獲邀出席。

除了香港印度會會員外,其他嘉賓包括印度駐港領事、美國駐港領事館代表,和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香港印度會為本地知名社團,一九四八年成立,現約有四百五十名會員,大部分皆為印度商人及專業人士。

酒會期間,兩名油尖區傑出人員,即區交通隊警署警長趙永強及區警民關係組警長黎明發獲香港印度會頒發獎項,表揚他們為社區所提供的優質服務及所作的卓越貢獻。是次為警隊人員首次獲香港印度會頒發獎項,證明油尖區在促進社群溝通及聯繫非華裔社群支持區內警務工作的努力獲得認同。

油尖區多年來與香港印度會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自二○○五年起,油尖警區便與非華裔人士領袖進行定期聯絡會議,藉以加強非華裔社群的溝通及了解工作。香港印度會的現任主席Ramadasan先生、副主席Nanu Lachman先生及前主席Larry Parmanand先生皆為聯絡會議成員,他們均對區內警務工作表現支持,並積極參與油尖區撲滅罪行宣傳活動。香港印度會現任主席表示該獎項旨在向一直以來提供傑出服務的油尖警務人員表示讚許及認同。

兩名得獎者對於得到警區內管理層及社群肯定他們的努力及盡忠職守,均表示非常高興。頒獎儀式後,處長鄧竟成親自祝賀兩名得獎同事,並對油尖警區就促進非華裔社群溝通及聯繫所作的貢獻感到驕傲及欣喜。

處長鄧竟成祝賀兩名油尖警區人員獲香港印度會頒發獎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