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健康工程計劃」

1 張相片


去年暑假開始,新界北總區青少年保護組在「健康工程計劃」之下,為曾經接受警司警誡的青少年安排一連串足球訓練及比賽,並組職了一支「護青足球隊」,透過足球活動,使他們重投健康生活,以免他們再犯罪。除青少年保護組人員外,數位警察義工亦加入訓練隊伍。今年暑假,這個足球項目繼續舉行,護青隊與數支來自不同青少年團體的隊伍作賽後,護青隊勇奪季軍。

該計劃的「護青足球賽頒獎禮」八月二十一日於大埔廣福公園足球場舉行。新界北衝鋒隊警司杜偉清帶領其單位的足球隊與護青足球賽的冠亞季軍隊伍進行友誼賽。在對賽開始前,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主持簡單而隆重的開球禮,他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健康生活及養成運動的習慣,並嘉許協助的警察義工和參與單位。在賽事當中,青少年球員不讓衝鋒隊獨領風騷,各隊之間互有攻守。友誼賽完畢後,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賈樂德主持頒發獎盃儀式。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何顯明亦頒發嘉許狀表揚擔任教練的警察義工。頒獎禮後,個別青少年球員與警察球員繼續討論球技,而保護組人員則把握機會向青少年灌輸滅罪信息,整日活動在一片歡樂洋溢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勉勵參與「健康工程計劃」的青少年過健康生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