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推出新服務

0 張相片


一個關於罪案及管理知識最新信息的資料庫已於六月正式啟用,這個罪案及管理知識最新信息資料庫,由警隊圖書館及警察學院圖書館提供,並存儲了所有已出版的罪案及管理知識的最新信息。如要使用,可經警察內聯網進入 [知識管理] > [知識圖] > [人事及訓練處] > [香港警察學院] > [研究中心] > [警隊圖書館] > [Knowledge Update] > [TRG] > [RC] > [FLIB] > [Knowledge Update],歡迎人員使用。

簡訊主要分為兩大主題:

(一) 罪案知識最新信息

* 題目範圍包括犯罪學、法醫學、恐怖主義等

(二) 管理知識最新信息

* 題目範圍包括職業安全與健康、溝通技巧、領導才能、壓力管理、項目管理等

簡訊將會介紹與以上主題相關的圖書館藏品如書籍、視聽資料、文章節錄、電子資源等。有關藏品將會預留於圖書館內,歡迎人員親臨借閱或於圖書館目錄內預約(如藏品已被借用),圖書館亦鼓勵成員透過簡訊,與大家分享其研究著作或抒發對每一期簡訊的讀後感。

如要連接資料庫,請點按以下超連結:http://pena03/km-c-training.nsf/By%20Tile?OpenView&Start=1&Count=30&Expand=2.3.1.1&BaseTarget=NotesView#2.3.1.1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18-8634與警察學院圖書館館長(研究)劉惠美聯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