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提倡健康生活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會副主席劉仁濤帶領警隊義工,逢星期二上午十時至十一時教授羽毛球及十一時至十一時三十分教授舒展筋骨運動;逢星期五上午十時至十一時教授羽毛球,而十一時至十二時則教授氣功八段錦。

地點為警察體育遊樂會羽毛球場,歡迎警察體育遊樂會會員(包括現職及退休同僚)參加,費用全免。七十六歲高齡的退休總督察劉仁濤為警隊提倡健康生活文化,這具意義的義工服務,精神可嘉,希望大家支持!

招募重陽無山火義工計劃

重陽將屆,又是市民登高掃墓的時侯,由於天氣乾燥,預計山火的危機亦會大大提高,香港美麗的郊野將會再受威脅。為配合及支持長春社舉辦的「○七重陽無山火計劃」,協會鼓勵人員、退休同僚及其家人齊參與該項具意義的活動,更可進一步加強親子關係。

查詢可致電8111-9687與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主席陸鎏聯絡。

郊野義務搜索隊成立

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副主席凌劍剛,亦為郊野義務搜索隊召集人,該會旨在貢獻他們的經驗和專長,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務,查詢可聯絡凌劍剛,或電郵至editor@sja.org.hk

退休警察義工會副主席劉仁濤帶領警隊義工舒展筋骨。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