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西區分區刑事調查隊第三及六隊人員、西區行動支援小隊隊長曾廣榮

香港大學保安部

該部門致函西區分區指揮官,感謝人員拘捕一名懷疑在校內女廁裝攝錄機的男子時表現專業。該部門亦讚揚高級督察曾廣榮和其警民關係主任與校方緊密合作,維持校園治安。

東九龍虐待兒童調查組人員

學校校長

人員調查一宗懷疑牽涉女學生的虐待兒童案件後,最終雖無人被拘控,但該名校長仍感謝人員的效率及辦案所作的努力。他特別感謝高級督察胡金印的協助及對邊緣學生的同情。此外,該校長亦對警長劉偉波、警員劉建霆、徐志鋼、女警黃雅琪和金美英為同學提供防止虐待兒童方面的知識表示謝意。

青衣警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長陳章培、特遣隊警員葉英碩、蔡侑成及巡邏小隊第一隊警員林偉年及何保華

葵青區議員

該名議員致函葵青警區指揮官,感謝人員迅速處理青衣一公共屋內數名青少年涉嫌縱火案,在拘捕四名疑犯後,人員更成功偵破另外兩宗縱火案,保障區內居民的生命和財產。

新界北交通意外調查隊第三隊警員張家強

駕車人士

該名駕車人士的私家車被撞毀,但肇事車輛不顧而去,他於是報警。該名駕車人士非常欣賞警員張家強的辦事效率及良好的工作態度。

葵涌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張嘉浩及施文輝

兩名市民

該兩名市民讚揚人員在處理其父在醫院去世的事件中表現親切、有禮、充滿愛心和關懷,並展示了人員應有的專業精神。

赤柱警署指揮官林景佳及助理指揮官梁志強

教育中心監督

該監督在致港島總區指揮官的函件中,感謝人員就其中心的「警察周」為學生安排了一個「奇妙之旅」,豐富了學生們的經歷。

港島機動部隊E連警員區卓人及女警李潤麗

居民

該名居民在快餐店排隊買食物時發現兒子不見了,但不多久,人員就將他驚惶中哭著的兒子帶回。他非常感謝人員照顧其兒子。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