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怡逸軒」

0 張相片

三十年前除夕,警校曾有六百多名學員,當中包括約三十名見習督察,舉行畢業典禮,而該次典禮亦成為警隊歷史上最龐大人數畢業的一次,亦是第一次有六名女警加入水警行列。這個紀錄至今仍然保持,身為當中一份子的你,怎可以忘記呢!

在這三十年歲月中,有著許多回憶和成就,奈何同期或同班同學幾許相聚!為紀念該次特別的畢業典禮,一群熱心的代表,正積極籌劃一個聚會,好讓大家懷緬一番。聚會定於十二月七日(星期五),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怡逸軒酒家舉行,收費每位三百元正,包括晚餐及紀念品乙份。歡迎該屆畢業同學、見習督察、教官參加,攜同家眷無任歡迎。報名詳情可致電9439-2650向F班同學張艷芳查詢,或電郵yvonnecheung18140@yahoo.com.hk

有關同學正為此事製作一張紀念數碼影像光碟,現誠邀各同學鼎力支持,借出昔日於警校或過去三十年來有紀念性的照片或資料,協助完成。相片可交予警長胡國強(電話:9187-6265 或電郵cqb6237@yahoo.com.hk)。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