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區滅罪宣傳周開展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日前分別在西區及南區舉行滅罪宣傳周開展儀式。今屆滅罪主題為「小心收密、跟身睇實、財物萬無一失」。此外,防止街頭行騙、電話行騙及青少年濫用藥物也是今次重點宣傳項目。

該次活動得以順利進行,除獲得南區及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撥款外,亦有賴各分區委員會及地區團體的成員積極參與。其中包括中西區及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葉永成及高錦祥,中西區及南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及馬月霞等主持開展儀式。

今年亦特別邀請到西區警區最近推行的「常青滅罪大使」計劃中獲委任的長者協助,將他們曾經參與防騙講座的經驗與其他長者分享,真正發揮社區互助精神及警民齊心、撲滅罪惡的精神。

而為了更廣泛宣揚滅罪信息,今屆更特別委任三十名小學生成為「滅罪大使」,目標為達致老、中、青攜手合作,打擊罪惡。

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在儀式後,帶領各參與人士到區內繁忙地點派發印有防罪信息的宣傳單張及紀念品,並吸引到大批市民索取,令今屆開展活動在一片融和的氣氛中展開。

西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與「滅罪大使」在區內繁忙地點派發防罪宣傳單張。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