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中秋節探訪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主席陸啟鎏聯同警隊義工,於中秋節前夕與西環聖公會護老中心合辦中秋聯歡會,與六十多名長者歡度一個下午。期間,義工們更慰問住院的退休警長彭根齊,他對警隊義工不離不棄的關懷,特書「警隊義工、中秋快樂」以表達他的心意。

防火訓練

日前,陸鎏聯同十多名警隊義工,響應消防處及長春社舉辦的「○七重陽無山火計劃」到港灣道消防局接受全日制防火訓練。經考試後全體隊員合格,由消防處長頒發消防安全大使證書。他們將獲安排參與各項防火活動。

關懷患病同僚家屬

鎏與警隊義工,日前到港中醫院探望退休同僚妻子陳太,她在一次例行檢查中發現患癌,需要接受化療與電療,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除指導病者向生署成功申請藥費補貼外,更派出義工定期家訪及安排戶外活動,舒緩病患者及家人的壓力。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非常關注患病同僚,如有需要可致電8111-9687與該會主席陸鎏聯絡。

十多名義工到港灣道消防局接受防火訓練。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