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專輯

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執法人員火炬跑
執法部門代表參與傳遞聖火

5 張相片

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執法人員火炬跑香港特別行政區迎聖火和起跑儀式,於九月二十七日在尖沙咀市政局百周年紀念公園舉行,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主禮。

參加香港火炬跑的跑手包括特殊奧運會運動員及香港執法部門的代表,計有警隊、入境事務處、政府飛行服務隊、香港海關、懲教署、消防處及廉政公署。

火炬接力跑以尖沙咀市政局百周年紀念公園為起點,途經尖沙咀海濱公園至九龍公眾碼頭,最後以灣仔金紫荊廣場為終點,隨即在金紫荊廣場舉行迎聖火和慶典儀式。

迎聖火和慶典儀式由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主禮,李少光將聖火交予香港特殊奧運會(特奧會)主席葉肇和、本地特殊奧運會運動員、七個執法部門代表及十八區區議會代表進行傳遞聖火儀式。

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執法人員火炬跑迎聖火和起跑/慶典儀式由香港特奧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國際特奧會及二○○七上海特奧會執委會合辦。

副處長(行動)任達榮帶領警隊健兒參加聖火傳遞儀式。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與其他紀律部隊代表出席金紫荊廣場舉行的迎聖火和慶典儀式。

高級警司蔡育群在尖東市政局百周年紀念公園舉行的迎聖火和起跑儀式上,與運動員燃點聖火。

參加火炬跑的健兒高舉聖火登船渡海。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盧奕基,以及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與其他警隊健兒及運動員,朝金紫荊廣場進發。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