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龍舟賽即將舉行
參賽隊伍礪兵秣馬


本年度慈善龍舟賽將於周日(十月十四日)在沙田城門河香港划艇會對開的河道舉行,受惠機構包括警察子女教育基金和軒轅教育基金。各隊伍於賽前均積極備戰,晨操晚練,務求爭取最佳成績。根據各隊連日來操練期間表現,可預知比賽當日定必勢均力敵,未到最後一刻,都不知花落誰家。經教練團分析,以下各隊伍均屬奪冠大熱。

主要單位十公里超級邀請賽(李明逵盃):

港島總區:訓練認真,技術及狀態均大勇。

輔警:大賽經驗豐富,備戰積極。

新界南總區:具長途實力,可望憑後勁奪標。

水警總區:老牌班霸,實力無可置疑。

主要單位五公里精英公開賽(馮兆元盾):

新界北總區:礪兵秣馬,往績彪炳,坐亞望冠。

人事部:士氣如虹,背城借一,實力深不可測。

保安部:秘密練兵,行蹤飄忽,不容忽視。

西九龍總區:有勇有謀,往績理想,可左右大局。

警察學院:初生之犢,遇強愈強,黑馬本色。

刑事總部:戰意高昂,技術成熟,有力染指三甲。

東九龍總區:備戰積極,鋼鐵陣容,技術爐火純青。

服務質素監察部:慢火煎魚,心理素質優勝,上下一心。

除了該兩項長途賽外,今年主辦單位還將會舉辦三項短途直道賽事,包括歐學林直道挑戰盃,施關綺蘿英雌盃,和主席碗警察協會邀請賽,共吸引三十多隊來自不同單位的健兒參加,屆時城門河上必有連場惡鬥,方知那隊鰲頭獨佔。

由於參賽隊伍眾多,今年的慈善賽將會由早上八時三十分開始,至下午四時結束。在籌辦及訓練過程中,多蒙各同僚披星戴月,不惜餘暇,積極參與,表現出高度團隊精神,實是難能可貴。在此衷心感謝各參與同事,鼎力支持這次慈善活動。並預祝各同僚成績理想,身體健康。

警察龍舟會教練譚咩手記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