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蛇宴共聚金曲夜

日期:二○○八年一月四日﹝星期五﹞及五日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怡逸軒酒樓

時間:晚上七時開始,八時憑餐券入席

節目內容:歌星表演及幸運抽獎(不設舞池及麻雀耍樂)

費用:社員每位一百元,家屬每位一百二十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

備註:認購餐券必須透過郵寄或親自遞交,而截止日期為十一月十六日(郵寄認購的截郵日期為十一月十六日,以郵政署的郵戳日期為準;親自遞交以十一月十六日下午五時前交到該社旺角辦事處為準)。若超額認購以抽籤決定,而抽籤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於該社旺角辦事處進行。

有關申請程序,請參閱該社特定申請表上列明的認購餐券方法及細則。申請社員必須提交社員證影印本供該社核對。未領社員證者,請於限期前親臨該社旺角辦事處領取為要。

餐券認購申請表可透過以下途徑索取:(一)該社旺角辦事處;(二)各福利辦事處;(三)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科辦事處;(四)「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及(五)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網頁(www.hkpcu.org)。

中籤的申請社員名單將於十二月十二日張貼於該社旺角辦事處及上載到該社網頁,並分發到各福利辦事處及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科辦事處。所有該社的職委員均不得認購或代他人認購以上活動的餐券。

為確保社方能與社員保持聯絡,請社員留意以下事項:

1. 目前仍服務於警隊的社員,如他們的職級或駐守單位有改變,請致電該社辦事處更新有關資料,確保該社能把結算書按時遞送給社員。

2. 目前已經退休、行將退休並開始放退休前大假、離職或已調離警隊的社員,請以書面將通訊地址及聯絡電話郵寄或傳真至該社辦事處(傳真:2399-7833),以便社方將結算書及該社刊物(如適用)按時寄到正確地址。

此外,社員可從下列途徑獲得該社最新動向及活動資料:

* 該社網頁www.hkpcu.org

* 「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

* 該社辦事處電話 2399-7878(接通後按9字),向該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