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行動」推出籃球訓練

1 張相片


「奮進行動」於十月十三日展開新的一頁,推出一項籃球訓練計劃,十八名邊緣青少年獲邀參加在屯門良景體育館舉行的活動。

該項與警察籃球會合辦的活動旨在向有關青少年提供體育及個人成長課程等活動,該等活動是由現役人員義務負責,並且獲得社工協助,期望令這些青少年的人生能改變過來。

「奮進行動」設有欖球、足球、拳擊、舞蹈、外展訓練、航海、龍舟、排球,以及最新加入的籃球活動。參加的青少年數以百計。這些青少年在參加「奮進行動」後,個人素質都獲得顯著的進步。

香港青年協會駐屯門社工出席了當日活動,十二名來自不同單位的警務人員義工,獲「奮進行動」籃球計劃統籌人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耿凌志頒發委任狀。此外,作為「奮進行動」行政總監的監管處處長杜偉義,「奮進行動」籃球計劃籌辦成員的警察籃球會副會長鍾兆揚、屯門區刑事總督察周德財一同出席當日活動。

「奮進行動」行政總監監管處處長杜偉義出席為邊緣青少年舉辦的籃球訓練計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