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監會委員訪問東九龍交通部

1 張相片


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五名委員──楊耀忠、顧明仁博士、龐創、林志傑醫生及黃國恩於十月三日,在該委員會秘書處的高級助理秘書長黃炳亨陪同下,到訪位於將軍澳警署的東九龍交通部辦事處。

東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梁賦、東九龍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警司衛紹昌、東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警司袁仁偉接待到訪的警監會委員,並向他們介紹前線人員執行的一般交通管理職務和所遇到的困難,以及東九龍交通部接獲投訴的情況。隨後,五名委員到將軍澳堆填區實地視察,並參觀雷射槍定位偵測車速行動的情況。

陪同警監會委員探訪東九龍交通部的人員計有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馬維騄、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范錫明、投訴警察課高級警司李伯樂及投訴警察課總部警司張建光。

該次探訪活動屬投訴及內部調查科安排的其中一項活動,旨在讓警監會委員進一步了解前線人員所面對的種種困難。

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五名委員實地參觀東九龍交通部人員使用儀器偵測車速的情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