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警區舉辦「職安健」標語創作比賽

1 張相片


油尖警區工作改善小組於五月開始舉辦「職安健」標語創作比賽,有關結果於十月十一日公布。警區人員反應踴躍,參賽作品逾九十份,由於作品水準非常高,經過多次公開投票後,結果由尖沙咀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二隊警員黃玉基以「職業安全常在心、健康快樂保一生」奪得冠軍,亞軍由女警譚欣羚獲得,而季軍則由警員甘樹恆、高凱及陳成民以小組形式奪得,另外還有五名優異獎得主。

油尖警區指揮官鍾雄鋒主持頒獎禮時指出,油尖警區是全港最繁忙的警區之一,由去年至本年上半年內,因工受傷的數字較西九龍其他警區為高,尤其是在執勤及處理疑犯案件時。有見及此,油尖警區由去年十月起,特別安排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推動及鼓勵人員,包括文職人員,在上班後先作五分鐘熱身運動、推出教授做熱身方法的光碟及今次標語創作比賽,藉以推廣及教育人員,提高他們關注「職安健」的重要,希望從而減少因工受傷的機會。

今次標語創作比賽活動,參賽者分別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參賽,反映出團隊精神,最值得鼓舞者是由開始推行一連串有關「職安健」活動至今,因工受傷的數字一直下降,充分表現出活動的成效。

油尖警區指揮官鍾雄鋒頒獎予警區「職安健」標語創作比賽冠軍警員黃玉基。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