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交通部宣傳道路安全

1 張相片


交通總部於十月份進行為期三星期的反酒後駕駛及宣傳長者道路安全運動。

在反酒後駕駛運動期間,港島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晚間到酒吧林立的中環蘭桂芳,向途人及光顧酒吧的人士派發傳單。警員更為曾喝酒的人士即場進行呼氣測試,市民對此甚感興趣及對於自已體內的酒精比例有否超過法定限度顯得非常關心。在場人士皆表示該次宣傳活動令他們認識酒精如何影響駕駛能力及酒後駕駛的代價。而他們會牢記政府的宣傳口號「酒精害人、開車前咪飲」。

此外,為提高長者的道路安全意識,道路安全組人員除一如既往到老人中心進行講座外,還特意於清晨六時到港島區的晨運熱點包括灣仔寶雲道、香港仔水塘、大潭水塘、跑馬地馬場等向長者派發宣傳單張。透過該次行動,道路安全組人員成功接觸逾千名晨運長者,並令他們更注意道路安全。

港島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到蘭桂芳作反酒後駕駛宣傳。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