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二○○八
歡迎警隊成員組隊參加

0 張相片


渣打馬拉松二○○八將會在明年二月十七日(星期日)舉行。為支持警隊最近頒佈的「體能與運動管理綜合策略」及鼓勵更多同事參與該項富挑戰性的運動,警察田徑會率先為警務人員及文職同事統籌以團體名義報名。

首一千名經該項服務報名的同事可獲頒發一件特別設計的警隊跑步背心,並可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或警察總部特設的地點領取號碼布,計時晶片及運動員資料包。在比賽當日警察田徑會將安排專業攝影師沿途為穿著上述特別設計的警隊跑步背心的同事提供攝影服務;警察啦啦隊則為運動員在終點附近打氣。

警察田徑會正考慮其他相關的支援服務,詳情稍後公布。有興趣參加渣打馬拉松二○○八的同事請在十一月十五日前填妥參加表格及繳付報名費(信用卡、支票或現金付款),連同個人資料(僱員編號、駐守單位和聯絡電話)寄交機動部隊總務室。如有查詢,請聯絡機動部隊總務室主管鄧漢泉,電話2669-6214或電郵oc-gr-ptu@police.gov.hk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