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慈善龍舟賽順利舉行

2 張相片


警察龍舟會舉辦的第四屆警察慈善龍舟賽己於十月十四日在沙田城門河順利舉行,為警察子女教育基金和軒轅教育基金籌得款項共約四十多萬元。是日微風輕拂,潮差只有半米,確實是理想的比賽日子。

在副處長(管理)馮兆元及一眾嘉賓主持傳統的龍舟點睛儀式後,三十二隊來自不同單位的精英健兒各盡所能,力求在賽事中鰲頭獨佔。揭開戰幔的是馮兆元盾五公里精英公開賽。保安部健兒秘密練兵部署,果然湊效,配合其飄忽戰略,最後力擒新界北總區,勇奪冠軍。而警察學院則獲得季軍。

緊接著的是李明逵盃十公里超級邀請賽,經一輪苦戰後,機場特警不負眾望,發揮出凌厲後勁,順利掄元。而港島總區則以些微之差,屈居亞軍。水警總區和輔警分奪季殿。

今年首屆舉行的歐學林直道挑戰盃吸引多達十三支強隊參加。起步笛聲一響,各參賽隊伍爭持激烈。水警總區健兒顯示出老牌班霸本色,在終點前一刻,排眾而前,氣走新界北及新界南總區等多支強隊,捧走首屆歐學林盃。而西區健兒經過精心策劃,憑其有利線道,在遺材碟賽稱雄,屯門區及新界南機動部隊分別各取得亞季席位。

同是首屆舉行的施關綺蘿英雌盃,八隊英雌實力接近,經過連番惡鬥,輔警英雌始終以其豐富大賽經驗,力壓刑事部警花。而學院小花,初試啼聲,己勇闖三甲,前途無可限量。

壓軸的主席碗警察協會邀請賽由副處長(行動)任達榮主持鳴槍儀式。輔警協會隊不讓輔警英雌隊專美,在是項比賽中亦下一城,摘冠而回。員佐級協會隊則憑其拚搏精神,力保亞軍一席。警司協會隊以熟練槳法,輕鬆超越首長隊的千歲龍,奪走季軍。警花隊不忍見到首長千歲龍孤軍作戰,由頭至尾陪伴其左右,一起衝線。

西九龍總區共籌得善款九萬多元奪得今年最高籌款隊伍獎。

警察學院啦啦隊員為各參賽隊伍落力打氣,營造歡樂氣氛,最終順利連奪最佳啦啦隊和最佳形象兩項殊榮。

經過整天艱辛的比賽後,各得獎隊伍從處長鄧竟成及其他頒獎嘉賓手中接過獎盃獎牌,本年度慈善龍舟賽在一片歡樂氣氛中結束。

環顧各參賽隊伍無論在賽前練習或當日比賽,均表現出高度團隊精神。警察龍舟會再次衷心感謝各參與同事,鼎力支持這次慈善活動。

機場特警隊勇奪李明逵盃。

保安部健兒秘密練兵,結果獲得回報,奪得馮兆元盾。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