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二○○八年「年初退股」特別措施

0 張相片

臨近繳稅月份,不少社員均會計畫動用自己於互助社的股金,繳交於二○○八年年初到期的稅款。基於儲蓄互助社條例的規定,任何社員於年底結算前退股,將會損失該年度退股金額的股息。為使社員可於二○○八年年初動用股金,同時不影響二○○七年度的股息,儲蓄互助社將作出以下特別安排,請社員留意︰

申請「年初退股」
途徑
申請限期
日期/時間
動用股金的日期及時間 備註
匯豐/生銀行
戶口轉賬*
其他銀行
戶口轉賬
「查數易」電話系統
2399-0500
01/12/2007

27/12/2007
中午12時
02/01/2008
下午
03/01/2008
下午
「查數易」電話系統的退股功能,於申請限期內只接受「年初退股」的申請
親自遞交或傳真申請表到該社旺角華僑商業中心辦事處2399-7833 須於退股申請表的申請人簽署欄旁,用紅筆註明「年初退股」

* 請注意︰以匯豐/生銀行戶口轉賬 - 是指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社員每月以銀行自動轉賬方式於該社儲蓄或還款的銀行戶口。

(一)如沒有在退股申請表註明「年初退股」,該社職員將視作一般退股辦理,並即時(於十二月份)辦理該宗退股申請,社員已提取的股金,將不獲計算該年度的股息。

(二)有關退股金額,由於銀行未及在該社處理年初退股時確定所有社員於今年十二月份的儲蓄數據,因此各社員所退股的金額將以今年十一月份的儲蓄結餘為準。

(三)社員如需於退股後申請貸款,除須於退股申請表上用紅筆註明「年初退股」外,並須連同有關的貸款申請書一併遞交,該社職員方可就該等貸款申請作特別處理。

(四)如欲申請於明年年初退股的社員,必須遵守上列細則。如因社員未有清楚指示而衍生的任何問題,該社一概不會負責。

另請社員注意,該社於每月透過銀行自動轉賬收集社員儲蓄及還款,自動轉賬日定於現職公務員發薪日起計第二個結算工作天(結算工作天以銀行公會的結算日為準),全部轉賬過程在五個結算工作天內完成。任何社員(包括離開警隊、退休、停職等)扣數日期皆會相同。由於每月的發薪日期未必相同,所以社員應主動留意自動轉賬日期及結算日,並於戶口內預留足夠的款項,否則可能被銀行扣除手續費,而有關手續費一概與該社無關,同時亦會影響申請該社的福利項目。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