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稅務貸款」優惠計劃

0 張相片

目的:舒緩社員於繳交稅項時的經濟壓力

用途:繳付稅項(薪俸稅)

還款期:六期至十二期

貸款額:總繳稅額的兩倍

申請期限:由二○○七年九月一日開始至明年四月三十日止,為期八個月

優惠計劃:(甲)於申請獲批後即時免「壹期利息」優惠,及

     (乙)如條件符合,可獲最多百分之六十利息回饋。

形式:(一)該項「稅務貸款」「壹期利息」優惠,特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存入獲批貸款申請的社員銀行戶口內。

   (二)社員於獲批「稅務貸款」後,如出現以下其中一種情況,該社有權從其股金戶口或申請福利項目中扣回「稅務貸款」優惠中豁免的「壹期利息」的相等金額,而不作另行通知:

a. 社員未能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成功完成首期還款,或

b. 社員提前清還貸款而還款期少於六期。

(三)於清還該項「稅務貸款」後,如條件符合,社員可於限期*1內自行申請貸款利息回饋。

(四)每名社員於該優惠計劃申請期限內,只可申請上述的優惠計劃一次。

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稅務貸款」優惠計劃的所有條款及細則,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該社職員聯絡。

下列計算表為(A)沒有優惠計劃及(B)同時享有「稅務貸款」兩項優惠計劃的實際支付利息比較:

貸款金額 期數 每月還款 全期計算總付利息*3 免「壹期利息」優惠可取回金額 「60%利息回饋」可取回金額 獲優惠後總付利息 每貸款$10,000每月需償還金額
本金 利息*2 總金額
(A)$10,000 12 $833.33 $54.17 $887.50 $650.00 不適用 不適用 不適用 $88.75
(B)$10,000 12 $833.33 $54.17 $887.50 $650.00 $54.17 $357.50 $238.33*4 $85.32

*註1:免「壹期利息」優惠必須於申請貸款時,連同貸款申請書一併呈交,而「百分之六十利息回饋」則須於清還貸款日期起計三個月內向該社申請。

*註2:該金額為每月應付平均利息及未包括首月日息。

*註3:該利息金額依每期如期還款,並無提前還款計算。

*註4:該利息金額依社員同時成功獲得免「壹期利息」優惠及「百分之六十利息回饋」兩項優惠計劃計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