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屯門警區指揮官吳家聲、屯門警區警民關係組女總督察顏婉怡、警長李有祥及女警長馬可男 區議員 該區議員感謝屯門警署人員在其主辦的警署參觀時所提供的協助,他還特別感謝吳家聲詳細說明屯門警署的運作、警區的分佈、人員的裝備,及在與居民加強關係和加強少年警訊活動上的努力。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一隊人員 三名元朗區議員及業主立案法團主席 該三名區議員及業主立案法團主席致函元朗警區指揮官,讚揚人員成功偵破住宅大廈一個賣淫場所並拘捕女主持人及一名妓女,令大廈居民免受該場所帶來的滋擾。
東區警區總督察林樹榮、高級督察江永祥、警員郭志榮及楊仲華 居民 該名居民說當人員到他家中調查一宗爆竊案時,以為只是作例行的調查,並不認為他們能夠偵破該案,但一個月後,他竟然收到通知,失物已被尋回,並拘捕一名疑犯,他在致處長的函件中讚揚人員對案件調查鍥而不捨及盡力的工作態度。
西九龍衝鋒隊第二隊高級督察張志偉及其隊員 事主 該名事主致函處長,表示日前在旺角山東街行人隧道被一名男子搶去四十萬現金,他感謝衝鋒隊隊員能迅速拘捕匪。
機動部隊總部警長蔡偉強、輔警警員曾明光和西九龍衝鋒隊第一小隊警員莫熙倫及黃詠麟 事主 該名事主是九龍城街市漁檔的東主,他致函處長,表示他在漁檔外被兩名手持電筒,水喉通及雨傘的男子擊傷頭部及行,感謝人員迅速趕至,拘捕涉案者及為他進行急救。
水警輪80號的人員 香港退伍軍人聯會主席 該聯會主席致函水警總區指揮官,感謝人員為其一名在蒲台島上一餐廳用膳時中暑的會員進行急救,然後送院,他說人員不只接受過良好的急救訓練,更能安慰及照顧事主家人。
海傍分區失物認領處文書主任郭建祥、助理文書主任盧永釗和郭炳強 市民 一名的士司機將一個乘客遺下的公事包交到海傍分區,人員唯一的線索是工作證上的徽號,其後人員透過互聯網,成功憑該徽號尋獲該名市民的公司。在致海傍分區指揮官的信中,該名市民感謝人員忠於職守,充滿熱誠,令她一些具紀念價值的物件失而復得。
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人員 律師 該名律師說人員在他代表的一宗刑事案中非常「公平、公正、為他人著想及提供適切的協助」。
青衣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署警長張國球、警員李偉民及雜項調查隊警員胡振邦 居民 該名居民感謝人員在處理其妻的自殺案中,表現出專業及以人為本的精神。
青衣分區警長林平、警員徐振球及女警章嘉賢 居民 該名居民感謝人員替她找回在的士上遺失的物件。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