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年報首次奪得優秀設計獎

1 張相片

《二○○六年香港警察年報》在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最佳年報大獎」中奪得「非牟利及慈善團體」組別的「優秀設計獎」。

這是警隊參賽以來首次獲得該獎項。該獎項只頒予同一組別中四本設計最出色的參賽年報。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梁素玲在十一月十九日舉行的頒獎儀式中,代表警隊從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李國寶手上接過該獎項。

評審團在評審報告中指出,警隊年報是一本真心誠意之作,表達方式直截了當,封面和內頁展示了警隊的面貌和運作情況,深深吸引讀者。

至於年報的整體設計構思,包括封面、版面和圖表等方面,均屬高水平。

「最佳年報大獎」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一九七三年創辦,旨在鼓勵各機構出版及時、內容翔實,以及設計出色的年報。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梁素玲代表警隊從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李國寶手上接過「優秀設計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