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警區人員獲讚揚

0 張相片


在過去數月,大埔警區人員充分表現出警隊致力撲滅罪行的決心,同時針對區內罪案趨勢,作出相應行動,更將打擊罪案列入為大埔警區本年首要行動項目,成效有目共睹。前線軍裝及刑偵人員先後偵破區內多宗車內盜竊、勒索、搶劫及一宗強姦案件,拘捕多人。行動除提高市民對警隊的信心外,更令大埔居民繼續在一個安全、穩定的社區生活。

為對人員表示謝意,大埔區滅罪會主席李耀斌、北區滅罪會主席張妙嫦及沙頭角鄉事會主席劉天生日前在大埔警區指揮官嘉許日親臨大埔警署向有關人員頒發由滅罪會主席聯同警區指揮官所簽發的嘉許狀,表揚人員在防止及偵破罪案上所付出的努力。

同時,區內一停車場服務公司代表亦向大埔警區管理層及有關人員致送錦旗,表揚人員的努力。大埔警區指揮官馬卓賢亦頒發百多張嘉許信予區內表現傑出的人員,讚揚人員對改善區內治安所作出的貢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