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種族融和宣傳防濫藥信息
屯門警區推行樂融計劃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日前舉行了一個名為屯門警區樂融計劃之木球訓練課程啟動禮。典禮由警區副指揮官耿凌志主持,並邀請到三名屯門警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和區內少數族裔領袖出席,同時有超過三十名本地和南亞裔青少年,一同參與隨後的木球訓練課程。

該項計劃由屯門警區警民關係組負責統籌,主要理念是透過舉辦多元化和受歡迎的活動,鼓勵不同族裔的青少年一同參與,藉著一同遊戲、一同練習和一同健康成長,去打破隔膜,達至種族融和、宣傳防濫藥信息及鼓勵青少年參與撲滅罪行。

計劃的首個項目是自去年九月展開的樂隊訓練。初期,只有六、七名南亞裔少年警訊會員參加;經過一年的發展,現在已吸引本地及南亞裔十多名青少年一同合作練習,並計劃於今年十二月及明年一月進行公開表演。

屯門警區將建議樂融計劃為警區其中一個打擊青少年濫藥的重點項目,並希望該計劃持續得到政府部門、少年警訊會長、其他非政府機構和少數族裔領袖等跨界別的支持,共同努力,維持區內低水平的罪案數字及加強社區對共融的支持。

屯門警區為逾三十名本地及南亞裔青少年辦木球訓練課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