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
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國際義工日義工嘉許禮

義務工作發展局主辦的本年度國際義工日義工嘉許禮,日前順利舉行,主禮嘉賓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及義務工作發展局主席李澤培等,現場七百多名義工出席。

在頒授嘉許狀儀式中,警察義工服務隊四名義工獲得嘉許,包括高級警員易興和、屯門警民關係組警長林學潛、鐵路警區警長黃立成,及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主席陸鎏。四名義工獲獎後均表示十分榮幸,並齊聲說明年將加倍努力,並鼓勵其他警察義工共同參與,為警察義工服務隊爭取更好的成就。

尋根之旅

日前,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舉辦尋根之旅,由主席陸啟鎏伉儷,書記周偉成與家人,執委李金華伉儷擔任團隊義工,帶領三十七名團友,包括多名四、五十年代加入警隊的老前輩及其配偶,及移居美加超過十年的子女帶同配偶,訪問廣東首個世界文化遺產的開平赤坎古村落。一行人等得到當地居民放爆竹歡迎,及家鄉小食接待。

警察義工在本年度國際義工日獲嘉許。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