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划艇隊再傳捷報
國際賽摘銀

1 張相片


警察划艇會於十一月十七及十八日出席第二十九屆香港賽艇錦標賽,警隊派出今年三連冠雙人雙槳艇手警長王偉群及張國輝迎戰來自海外參賽隊伍,包括日本,印度、中華南投、台北、澳門等勁旅。經過兩天的激烈賽事,決賽一千米初段警察划艇隊一度帶出,超越其他對手,但至中途艇身撞及浮標而停下,被日本隊超越;隊員力追迫近日本隊,差不多一起衝線,最後只差不足一秒而得亞軍,季軍是印度。

賽後領隊督察朱文祥嘉許兩名健兒發揮體育精神,後來追上,勇氣可嘉,沒有因意外影響而放棄。而八人艇亦取得季軍。

另一方面,警察划艇隊日前參加沙田城門河舉行的第四季香港划艇公開賽雙人雙槳項目,結果勇奪短途賽一千米第一名,是今年內連續第三季奪得三連冠;隊員分別是隊長警長王偉群及張國輝。二人經艇隊體能導師及領隊督察朱文祥訓練體能及應付在比賽期間心理策略,成績有所提升。

划艇會除出戰雙人艇外,八人艇項目亦取得佳績,在決賽獲季軍。當日戰況激烈,八人艇隊伍雖然全力以赴,被初段已發力的遊艇會帶出,中段各隊成績平排而上,而在衝線一刻影相後僅敗於理工學生會。

警察划艇隊在第四季香港划艇公開賽八人艇項目中奪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