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總區運動日

3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運動日已於十一月九日於警察體育遊樂會順利舉行。是日共有十一項比賽項目,吸引超過六百名健兒角逐二十四個獎項。運動日特別之處是加入「體能及健康管理綜合服務」新元素。

當天,來自各單位的運動健兒雲集會場,在雄壯的銀樂隊及風笛手引領下,西九龍總區指揮官盧奕基、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盧偉聰與各主要單位指揮官主持鳴放禮炮儀式,為運動日揭開序幕。大會亦有幸邀得副處長(管理)馮兆元,以及行動處處長曾偉雄為頒獎嘉賓。

為配合警隊提倡的「體能及健康管理綜合服務」,主辦單位特邀請龍舟會、帆船會、手工藝會、書畫會、潛水會、歷史會、草地滾球會及歷險會共八個警察學會在場內設置攤位,進行推廣及招募。此外,香港紅十字會及生署亦應邀分別義務在場提供健康檢查服務,及介紹健康飲食和其他生資訊。

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油尖警區及西九龍衝鋒隊分別蟬聯Victor's Cup及Debbie's Cup。各隊啦啦隊隊員花盡心思,加上勁歌熱舞,全力為健兒們打氣,把現場的熱鬧氣氛推上高峰。結果西九龍總區總部啦啦隊以功夫造型,配合純熟有勁的大旗操,勇奪冠軍寶座。

最後,西九龍總區運動日在一片熱鬧的歡呼聲中圓滿結束。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