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工藝會周年選舉大會

0 張相片

香港警察工藝會成立至今,已逾二十年。該會二○○五年至○七年度第十三屆執行委員會於本年屆滿。該會現誠意邀請會員推選任何熱愛手工藝及有志推廣該會活動的會員成為下一屆委員。

凡該會會員,均可提名自己或其他會員參選。每名會員最多可提名十二名候選人。提名表格必須於一月八日或之前填妥傳真至工藝會第一秘書處。

有關警察工藝會第十三屆周年選舉大會已定於明年一月十二日下午三時假座警察體育遊樂會地下酒吧廳貴賓房內進行。

工藝會的成功,有賴大家的支持和努力,而周年大會選舉實為該會重要活動,敬請各會員鼎力支持,踴躍投票。為鼓勵會員出席大會,所有出席會員均可獲紀念品及免費茶水招待。

對任何有關選舉的查詢,請致電該會現任秘書李詠儀(電話:2860-2442)或柯慶珍(電話:9376-6371),亦可與該選舉籌備委員會主席張鳳儀聯絡(電話:2761-2203)。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