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張相片


以諾行山樂

日期:○八年一月五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地點:早上九時在慈雲山(中)巴士總站(麥當奴)

路線:總站→慈正→吊草岩→饅頭墩→水泉澳→博康

難度:全程約三小時,屬中難度。

注意:(一)參加者須自負個人安全,是次行山不適合高齡及兒童參加。

   (二)請自備乾糧及食水。

   (三)如當日早上七時有雷暴警告或任何風暴訊號,當日行程取消,恕不另行通告。

  查詢請致電本團。

信仰探索班

日期:○八年一月四日至二月二十九日

時間:早上十時至十一時及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兩個時段課程相同)

  兩課程均於星期五在以諾團契基址舉行,歡迎邀請有興趣探討信仰的朋友及初信者參加。

初信成長班

日期:○八年一月四日至二月二十九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中午十二時及傍晚六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三十分(兩個時段課程相同)

  兩課程均於星期五在以諾團契基址舉行,歡迎邀請有興趣探討信仰的朋友及初信者參加。

另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警察宿舍聚會等。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致電本團。「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聖經)

本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百二十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