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實用建議
四十人員獲嘉獎

1 張相片


警隊頒發金獎獎狀予八名人員,另頒發嘉許信給三十二名人員,表揚他們對警隊建議書計劃的貢獻。此外,其中一位金獎獎狀得主亦獲贈現金獎一千元。

頒獎典禮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在警政大樓多用途禮堂舉行,由監管處處長杜偉義、助理處長(支援)何國佳、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馬維騄、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及署理港島總區指揮官畢禮廉,擔任頒獎嘉賓。

杜偉義在頒獎典禮上表示,警隊建議書計劃自一九九四年設立以來,廣受歡迎,獲得同事踴躍支持,在過去十三年間共接獲超過五千份建議書,單是今年接獲的已逾四百份。

他說:「同事提交的建議書中,充分表現出創意和努力,實在令我印象深刻。毫無疑問,他們均力求不斷進步,提升警隊的服務質素。」

他認為每年都有好幾個令人興奮的建議,顯示出人員曾深思前線人員所面對的實際問題。而人員有直接的途徑提出建議至為重要。

杜偉義指出,警隊建議書計劃審核委員會經審慎評選及仔細考慮才甄選出得獎者。委員會所著重考慮的因素,包括建議的原創性、能否提高行動效率、能否善用資源,以及人員所付出的努力等。

杜偉義祝賀各得獎者時,鼓勵他們繼續參與該項計劃,提出寶貴建議。他亦多謝審核委員會成員,令警隊建議書計劃取得美滿的成績。

監管處處長杜偉義頒發金獎獎狀予八名人員,表揚他們對警隊建議書計劃的貢獻。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