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協助進行加強保安
煤氣公司致謝防止罪案科

1 張相片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於十二月四日派出代表造訪防止罪案科,感謝該科人員協助在全港各主要煤氣設施進行保安檢討。

自九一一事件後,煤氣公司已在防止罪案科的協助下採納積極進取的保安措施,此舉除了可避免受到賊人光顧外,更可防止設施遭受恐怖襲擊。最近的保安措施是根據最新的風險評估而對各項設施進行檢討。

煤氣公司的企業行政經理司徒世健向防止罪案科人員致送紀念品,並對他們的協助致謝。他表示:「防止罪案科為私營企業提供專業、目標為本而獨立的保安建議,地位可說舉足輕重。」

防止罪案科警司麥偉基對於煤氣公司銳意改革保安表示欣賞,他亦留意到「警方在與私營企業通力合作下,對本港保安貢獻良多,最近的檢討只屬眾多例子其中之一」。

防止罪案科警司麥偉基代表警隊接受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企業行政經理司徒世健致送的紀念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