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處長頒感謝狀
多謝屬會支持教育基金

1 張相片


副處長(管理)馮兆元於十二月四日,邀請「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和「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的警隊內部主要捐贈者茶。出席者包括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香港警察中國文化學會、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警察龍舟會、香港警務督察協會、警司協會及香港警隊海外督察協會主席及代表。

副處長馮兆元多謝各屬會對兩個基金多年來的慷慨捐助,不但幫助基金繼續履行它的使命,而且為警隊其他同事樹立好榜樣,發揮了香港警察優良的團隊精神。令人鼓舞的是由今年四月至十一月的八個月內,基金共收到二百零九萬的捐獻,捐款金額已超過上個財政年度的捐款總和,當中一半的捐款是警隊同事捐贈或籌集的。為表揚他們對基金的熱心支持,馮兆元頒發感謝狀予各屬會,並鼓勵同事們學習他們的好榜樣,助人助己,積極支持兩個基金,為香港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兩個警察子女教育基金由一九六七年成立至今已有四十年歷史,款項來自公眾和香港賽馬會的捐款,目的是為警務人員子女的教育提供經濟資助。該兩個基金以助學金和補助金形式,以幫助有不同經濟需要的警務人員子女,接受中學和專上程度的教育。

請踴躍支持「自願捐助『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或『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計劃」。如欲參加或查詢計劃,可致電「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熱線2860-3200查詢。有關計劃詳情亦載於「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網頁內:http://hpfsqitb.hpf.gov. hk:8088/chinese/pwing/pssr/sup/trust/index.htm

馮兆元感謝警隊多個內部屬會慷慨捐助「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和「警察教育及福利基金」。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