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
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參觀檢閱儀式

副處長(管理)馮兆元於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親臨粉嶺機動部隊訓練營,擔任機動部隊F大隊畢業典禮的主禮嘉賓,檢閱畢業學員。

馮兆元致辭時說:「一九七四年第一次接受機動部隊訓練,期間擔任小隊隊長。今天站在檢閱台上,真是別具意義。」今次畢業典禮是馮兆元退休前最後一次檢閱機動部隊。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的義工隊當日亦應邀觀禮,部分義工曾與馮兆元共事,有些更早於七十年代已退休。今次該批退休人員帶同配偶到訓練營觀禮,紛紛憶述他們在四十年代入伍在旺角警署受訓的情景。當時並沒有黃竹坑警校,更談不上機動部隊。他們表示,退休後三十多年能應邀到訓練營觀禮,感到十分榮幸。

流行性感冒防疫注射

每年一月至三月期間是流行性感冒高峰期,該協會顧問陸展華醫生以優惠價格為有需要的退休同僚及家屬注射。由於訂藥需時,有興趣者,請盡快與該會主席陸鎏聯絡(電話:8111-9687)。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的義工隊出席機動部隊畢業典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