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周年水運會

1 張相片


為響應「一人一運動」,十五名首長級人員參與了本年度警察周年水運會。在他們領導和支持下,本年的參賽人數多達三百五十一人,較去年的二百八十人顯著增加。大會邀得副處長(管理)馮兆元蒞臨擔任主禮嘉賓。當天的比賽水準甚高,共刷新了十三項紀錄。

至於本年度的焦點項目,「二乘五十米首長級長官接力賽」,經過一輪激烈競賽後,由助理處長(保安)劉志強和總警司靳敦賢組成的隊伍奪冠;助理處長(刑事)黃福全和總警司孫貴良的隊伍奪得亞軍,季軍則由總警司盧偉聰和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的隊伍獲得。

團體獎項方面,九龍城警區勇奪「男子團體全場總冠軍」,而「女子團體全場總冠軍」則由水警總區奪得。同時,商業罪案調查科獲得「最佳參與獎」,新界南總區總部則贏得「最佳啦啦隊」獎項。

個人項目方面,九龍城警區警員陳偉健打破了男子五十米自由泳和一百米自由泳兩個項目的紀錄,同時他亦奪得「男子個人全場總冠軍」。水警總區女警徐佩儀則在五十米背泳和一百米自由泳兩個項目刷新紀錄,繼而贏得「女子個人全場總冠軍」。警察周年水運會在一片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新界南總區總部在警察周年水運會中奪得最佳啦啦隊獎。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