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警區推行「體康管理」
增強溝通及團隊精神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推出「體康管理」及鼓勵人員公餘時間參與體育運動,發揮所長;九龍城警區最近安排一系列活動,包括於十月份舉行七人足球賽及籃球賽。經過一輪激戰,兩項賽事冠軍均由紅磡分區隊囊括。同僚們亦到場為所屬隊伍打氣,現場氣氛熱烈。區指揮官為感謝參與各賽事的同事,賽後向所有參賽球員頒發獎牌以示鼓勵。各參賽隊員均表示有益身心的活動,可加強團隊精神,更可以增進不同階層及部門間的溝通。

同時,九龍城職員關係主任鄒倩萍繼續帶領九龍城警區推動健康生活模式及各項運動發展,以方便同僚定期做運動,促進人員間的溝通和友誼。除了舉辦瑜珈班,及提供免費場地,進行如羽毛球、籃球、足球、乒乓球、壁球及游泳等運動外;警區並計劃安排健康常識講座,藉以提高各同事對本身健康的意識。

有關安排證明了「體康管理」已取得成效,例如西九龍總區運動日多個項目取得優異成績,而該警區運動員更於日前在城門谷游泳池舉行的警隊周年水運會中得到多項個人獎項,及勇奪全場總冠軍(見另文)。

九龍城警區署理指揮官麥貫禮頒獎予警區籃球賽冠軍紅磡分區。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