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總區家庭生活教育活動
維繫家庭和諧

0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的「體康管理策略」及推廣健康生活文化與和諧的家庭生活,東九龍總區與九龍福利辦事處在十二月二日合辦家庭和諧生活教育活動予東九龍總區人員。當日上午,二百名東九龍警務人員、文職人員及其直系親屬參加在警察體育遊樂會的開展儀式,儀式由署理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馮國安主持,他致辭時鼓勵同事實踐健康及和諧的家庭生活。列席者包括有觀塘警區指揮官羅炳權、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行政)伍穎賢、東九龍總區警司(行政)謝國偉、九龍警察福利主任杜明彥、警察工藝會代表李詠儀警長及家庭治療師文盧麗萍等。

儀式後,文盧麗萍採用互動及角色扮演的形式主持講座,主題為「維繫家庭和諧」,同事反應熱烈。同時,大會也安排了兒童益智工作坊,由警察工藝會會員教導小朋友工藝製作,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興趣。

其後,參加者往天水圍香港濕地公園遊覽,了解大自然的生態環境、鳥類、昆蟲和植物的種類、和欣賞久負盛名的鱷魚「貝貝」,同事在綠色郊野中眼界大開。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