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高層委任

1 張相片


高級助理處長曾偉雄獲委任為副處長(管理),生效日期為本年一月七日,同日副處長(管理)馮兆元榮休。

在評論曾偉雄獲委任為副處長(管理)時,處長鄧竟成表示,他深信曾先生在出任新職後,必能勝任愉快。

他說:「曾先生在警隊服務近三十年,對行動及管理工作均瞭如指掌。曾先生獲得委任是實至名歸,而他亦明顯是擔任該職位的合適人選。」

對於退休的馮兆元,鄧竟成讚揚馮先生對香港警務工作的貢獻。

鄧竟成說:「在警隊逾三十五年的服務中,馮先生曾出任多個主要職位,在刑事部曾處理各類型複雜而繁重的職務,並於二○○二年接任警務處副處長(管理)至今。馮先生的表現傑出,對警隊建樹良多,並對維持香港的治安作出極大的貢獻。」

晉升喜訊

處長鄧竟成於一月四日在總部一項儀式中,頒發晉升函件予四名人員。

古樹鴻獲晉升為高級助理處長,由一月七日起出任行動處處長;顧履勤擢升為助理處長,由同日起出任助理處長(支援);梁景與陳樂榮則分別晉升為總警司及警司。

曾偉雄由一月七日起,接任為副處長(管理)。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