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 道路安全周年典禮

1 張相片


新界北交通部繼去年之後,再次舉辦道路安全周年典禮,以表揚各同僚及多個地區合作夥伴,在過去一年,就提高道路安全方面的傑出表現和貢獻,使新界北總區的交通意外數字,連續數年持續下降,而○七年處長的行動策略得以貫徹執行,使香港能夠繼續成為全球其中一個最安全的城市。

該典禮十二月十八日在新界北警察總部舉行,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主持,聯同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孔百德及新界北交通部江偉智高級警司,分別頒發嘉許獎座及獎狀予超過七十名各界人士,包括見義勇為的熱心市民、路政署及運輸署的工程師、政府化驗師、運輸署汽車檢驗主任、交通安全隊長官及新界北總區的一眾同僚。

張肇華於致辭時指出,雖然交通意外數字連續數年持續下降,但由於在過去的一年,多條快速公路和邊境口岸相繼在新界北落成,未來的兩、三年間,預料交通運輸將會十分蓬勃,無論是車流、人流,甚至於物流,將會有明顯的增長。他強調,建構一個安全而暢順的交通網絡,絕非易事,必須持之以恆,從教育、執法及改善三方面,三管齊下。著重宣傳與教育的同時,亦會加大力度打擊一切妄顧法紀的違規人士,對於任何造成危險的駕駛行為,都是「零容忍」!他鼓勵大家繼續努力,堅持一直以來的拼搏精神,令新界北的交通運輸情況得以繼續保持暢順和高效率。

新界北交通部辦道路安全周年典禮,以表揚人員及多個地區合作夥伴,就提高道路安全貢獻良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