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導及建立 團隊技巧培訓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的學習發展支援中心在十一月及十二月份舉辦了促導及建立團隊技巧培訓課程。課程為期三天,三班共六十一名來自不同警區的人員參與。舉辦課程的目的是為「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及「警區訓練組成員」提供有關的技巧培訓,確保他們能有效擔任「程序手冊52-15 訓練日」內所提及的訓練角色。

課程內容包括促導技巧及建立團隊的理論、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建立一個有效的團隊。除了理論課,學員還需要參與一連串建立團隊的活動,以加強學員運用有關理論及技巧的能力。課程透過促導、小組練習、討論及角色扮演等形式進行。

學員均認為課程能有效地幫助他們在工作崗位上建立一個有效的團隊。完成課程後該六十一名人員已取得資格以協助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在各自警區內策劃及帶領建立團隊活動。

課程導師分別為警察訓練主任張錦全、助理警察訓練主任盧錦添,及訓練日督察馬雄章。

警察學院學習發展支援中心舉辦促導及建立團隊技巧培訓課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