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督導委員會面對更多挑戰

1 張相片


新任副處長(管理)曾偉雄於十二月十一日,以行動處處長身份主持二○○八奧運及殘疾人奧運馬術比賽警隊督導委員會○七年最後一次會議時表示,雖然警隊於○七年克服了很多挑戰,特別是「好運北京-香港回歸十周年盃」,但在有關今年賽事的警務工作,仍需多加努力及決心。

曾偉雄指出八月的測試賽中,警方的行動雖然成功,但其中有些地方仍有待改善,而警隊現正努力確保從測試賽汲取的經驗,能活用在今年的賽事中。

他提醒各委員在馬術賽事警務行動正式展開前的七個多月內,仍有很多地方需要重點計劃,包括人力提供、交通及人群控制,及在賽事期間維持對社會的一般服務。

他亦強調奧運火炬接力傳遞將於五月到達香港,屆時香港會成為國際焦點,備受注目。他亦重申警隊在確保火炬傳遞順利進行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他指出,火炬接力傳遞是奧運重要一環,故此過程中的警務工作不容有失。

在總結時,曾偉雄向所有委員強調,警隊全力支持奧運馬術賽事在港舉行,並承諾與其他參與單位攜手合作,令賽事成功舉行。

他表示,在未來的七個月,雖然在籌劃及主辦奧運馬術賽事上仍會面臨挑戰,惟在警隊上下一心的支持及合作下,本年的賽事將會在安全的環境中進行,而當人員日後回顧美滿的表現和成績時,會感到驕傲及充滿滿足感。

曾偉雄強調警隊全力支持奧運馬術賽事舉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