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警區
「顯我才華」獎勵計劃

1 張相片


觀塘警區為配合警隊所推行的「增進警隊表現計劃」,於去年七月至十二月期間在警隊訓練日當中加插了一項名為「顯我才華」獎勵計劃的演講環節。該獎勵計劃旨在讓參賽者有機會在群眾面前演講,藉此增強參賽者的自信心及提升與其他同事溝通的技巧,以及讓聆聽者重溫及吸收到參賽者所分享的專業知識,從而發展他們的個人專長及潛質。

在過去的六個月中,共有四十三名警員參與該項獎勵計劃,各參賽者表現極為專業,講題內容豐富,演講技巧亦十分有水準。經過嚴謹的評選後,選出表現最佳的六名參賽者進入決賽,並由以觀塘警區指揮官羅炳權為首的評判團為決賽擔任評判。經過參賽者的傾力演出後,最終由警塘分區第四巡邏小隊警員周俊豪、觀塘分區反罪案巡邏小隊警員莫威廉,以及將軍澳分區第二巡邏小隊警員陳嘉文分別奪得冠亞及季軍。

觀塘警區辦「顯我才華」獎勵計劃的演講環節,旨在加強參賽者的自信心及提升溝通技巧。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